杨梅冰冰乐

【多cp】杀戮游戏(3)

    背景:中国队夺冠,各个战队的人准备回国,被卷入了一个杀戮游戏,只有最后的胜利者可以活着离开。

    一共36个人参加了游戏,因为人太多,我分成了3组,目前是第一组。

    CP:喻黄、伞修、刘卢、林方、双花、方王、韩张、周江、高乔、双鬼、昊翔、楚苏、肖戴、柔果。

    全员向,黑暗向,有角色死亡,ooc属于我。

(1)(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  两人出局

    话音落下,唐昊几乎要跳起来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现在不就是大家说说自己的想法而已,并不是针对什么人。唐昊你冷静点。”肖时钦劝道。

    “哼!”唐昊臭着张脸,到底是重新坐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那接下来我来说说我的看法吧。”肖时钦的语调极为平稳,“我是一个平民,完全的闭眼玩家,但是我听过了张佳乐的话,觉得他说得非常好,没有什么问题,所以我相信他就是预言家。至于怀疑的对象,我对唐昊和刘小别都有一些怀疑。唐昊,我只是说明自己的观点,也可能不正确。因为刚才唐昊的说法,看上去有点像他知道昨晚狼人要杀的是谁似的,这由不得我不疑心他的身份。至于刘小别的问题在于他说了一堆题外话,质疑了预言家的验人,这点很奇怪,好像是在为莫凡辩护一样。还有孙哲平,之前参与竞选的理由就不是那么充分,之后很快就见风使舵地退出了,总让我感觉他很心虚啊。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,就是这些,我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肖时钦一连怀疑了好几个人,理由解释得也是可圈可点。

    听了这么多人说下来,包子都趴在桌上了,见肖时钦说完了,就一个激灵起来:“下面我说,下面我说。我觉得那个你们一直说有问题的那个,那个叫……叫唐昊的,不一定有问题啊。然后我觉得很多人都很奇怪啊,嘿嘿,那我就怀疑所有人吧!”

    “包子你……”

    包子的发言让大家都不知道怎么说是好。

    叶修在无奈叹息以后,猛地想到了什么,眉头皱了皱。

    就在有些冷场的时候,莫凡突然说话了:“我只想说,我是平民。”

    简简单单一句话,毫无力量的辩护,再加上莫凡淡漠的神情,没有任何说服力,也根本无法动摇他被公投出局的命运。

    见气氛变得僵硬,叶修出来圆场:“那我来说说吧。其他人我就不提了,肖时钦你的逻辑我认为有点问题。你不去质疑和张佳乐这个预言家打擂台的孙翔,却反而去质疑退出了、不和他竞争的孙哲平,这太奇怪啦。孙哲平在投票前就退出了,这是一种态度,显示自己是好人的态度,不管这种态度是真是假,是因为阵营因素,还是个人因素,但是暂时我们都可以相信他是好人。反倒是孙翔,哥真的有点怀疑你啊,张佳乐这个预言家没什么破绽,那他就是预言家,你为什么不退出?因为是狼人想要警徽,还是想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叶修的一番话让很多人陷入沉思,孙翔脸上明摆着不服气,却暂时没有开口反驳。

    “我赞同叶修前辈说的话。”开口的是年纪最小的卢瀚文,“我就是一个平民,我是相信张佳乐前辈就是预言家的。叶修前辈感觉也是好人,然后张佳乐前辈可以去验一下孙翔前辈。其他的我都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卢瀚文选择了附和叶修的说法,感觉似乎还没有自己的主意,说得很是犹豫。

    孙哲平按捺不住了:“就肖时钦对我的怀疑,我需要解释一下。我是一个平民,在竞选的其他人一个是神明一个是预言家的情况下,我不退出我杵在哪里干什么呢?我觉得我退出就足以显示我的立场了,再多的我也不想说。最后我想说,在座的身份是守卫的那个人,希望你今天晚上能够守护一下张佳乐,他是预言家,非常重要。至于投票,我会投给莫凡。”

    孙哲平刚刚说完这番话,一个声音就从另一边响起:“我自爆。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是莫凡的。

    莫凡的话刚说出口,他整个人就像是面条一样滑下桌下,他旁边坐着的孙翔连忙伸手去拉他,却整个人僵住了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死了。”孙翔的声音沙哑得不像话。

    一个活生生的人,刚才还在和他们说着话,忽然就在他们面前悄无声息地死去了,所有人脊背上都窜上一股凉意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他们内心都升起了恐惧感,那种因为平安夜暂时压制住却未曾消弭的恐惧,对死亡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狼人选择自爆,直接进入黑夜。第二夜开始,天黑请闭眼。”熟悉的机械声音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僵硬气氛。

    叶修就感到眼前一黑,自己已经回到了小木屋中,和前一晚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想到莫凡的死亡,叶修的心跳有些加快,他死得太快太诡异了,就说了一句话,就死去了。因为被送回小木屋,他甚至没来得及查一下莫凡的死因是什么。

    这样离奇的死亡比任何其他的方式更加让人震撼。

    叶修在屋子里找了找,居然真的找了一卷烟,准备得还真充分,他点燃了一支,边抽烟边思考接下去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第一夜是平安夜,完全是巧合,明天一定还会有人死亡,死的人会越来越多,直到一方胜利为止。

    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啊!

    闹铃再度敲响的时候,叶修拧灭烟头,他一夜都没合上眼。

    揉了揉酸痛的眼睛,洗了把脸,叶修抓了包烟就出了门。

    出了门没见着几个人,走到了大屋里面才发现部分人在这儿。

    看到叶修过来,肖时钦打了声招呼:“早上好。早上过来的时候,莫凡的尸体还在屋里放着呢,就在原地,我看放在这里不太好,就和孙哲平一起把他抬到地窖去了,下面有冷藏室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。对了,莫凡……他的死因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表面看没有外伤,我估计可能是内脏或者脑部的问题,我对医学也不了解,也只是猜测罢了。”肖时钦答道。

    得到了想要的信息后,叶修在人群中捕捉苏沐秋的身影,见他还好好地坐在沙发上,着实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等了会,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,就连比较慢吞吞的包子都来了,可是孙翔还没出现。

    唐昊的脸色变了:“我去叫下他。”

    叶修心里已经有了猜测,但是这个猜测让他心一沉。

    “阿修,他恐怕是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一起过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刚走出大屋,就听到唐昊的吼声: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声中有着悲伤、痛苦以及歇斯底里的愤怒,就像是一头被猎人打伤了的野兽的咆哮。

    “我去看看,你快去通知其他人。”叶修嘱咐了苏沐秋一句,就冲那个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走近了,叶修就看见房间内唐昊跪在地上,神色狰狞,旁边躺着一具僵硬的身体,很明显是孙翔的尸体。

    “唐昊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不要过来……”唐昊一字一顿地说道,他抬起头看向叶修,双眼通红,应该是哭过了,目光透出戒备和仇恨。

    叶修停住了脚步,安抚道:“好,我不过去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谈话之间,大家赶到了,听到唐昊的话,都明白如今唐昊因为孙翔的死而对所有人都产生了怀疑,情绪非常不稳定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张佳乐站了出来,他酝酿了一会说辞:“唐昊,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,但是之前你也听到过规则了,胜负是按照阵营来算的,如果好人阵营赢了,孙翔他还可以复活的。像你这么抗拒我们所有人,也不是办法啊!让我们看看孙翔的尸体,也许可以发现一些线索,早点找出剩下的狼人,早点结束游戏,早点解脱。你说对不对?我知道你现在谁都不愿意相信,但是我是预言家,我不会是狼人,不会是杀了孙翔的凶手,你明白吗?你可以信任我!”

    听了张佳乐的话,唐昊终于有了点反应,他稍微挪开了地方,也没有再阻止他们靠近孙翔的尸体。

    等完全看清楚孙翔的尸体,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孙翔他是中毒死的吧?”孙哲平迟疑地把结论说了出来,语气不太确定。

    的确,孙翔尸体肤色泛青,他的死因就十分明了了,不是其他,正是中毒。

    这让所有人都想到了一个角色——女巫。

    “孙翔是被女巫毒死的?”戴研琦有些吃惊。

    “那孙翔前辈到底是狼人,还是平民啊?”卢瀚文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一时间,没有人再开口了。

    是啊,被女巫毒死的人,除了狼人阵营外,谁都无法判断,他到底是狼人,还是被无辜牵连的平民。

    张佳乐有点尴尬,如果孙翔是狼人,而被女巫毒死的话,那他之前的安慰可能就没什么实际的意义了,因为前提不成立了。

    “需要把孙翔的尸体搬到地窖去,和莫凡的放在一块吗?”肖时钦问。

    “让唐昊决定吧!”叶修把问题交给了唐昊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他就呆在这儿。”唐昊的回答十分冷淡。

    意识到没有更多的线索了,饥饿和疲惫就涌上心头,叶修拉上了苏沐秋,转身离开孙翔的小屋,走向大屋子,至少先要吃饱才有体力想其他的事情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