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梅冰冰乐

【多cp】杀戮游戏(1)

    背景:中国队夺冠,各个战队的人准备回国,被卷入了一个杀戮游戏,只有最后的胜利者可以活着离开。

    CP:伞修、喻黄、刘卢、林方、双花、方王、韩张、周江、高乔、双鬼、昊翔、楚苏、肖戴、柔果。

    黑暗向,有角色死亡,ooc属于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  杀戮游戏

    距离中国队夺得世界冠军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纵然国内外的媒体依旧报道不休,在兴奋过后,选手们沸腾的心情也渐渐平静下来。结束了最后一个庆功宴,疲惫的众人选择回国,之后或是休息或是散心,或是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准备。

    冷气很充足,坐在飞机座位上的叶修要了一块毛毯,盖在身上。

    他旁边坐着的都是国家队的队友们,还有为了庆祝专门赶来的各个战队的伙伴们。

    叶修前面坐着黄少天,他和喻文州一刻不停地说着什么,声音不算大,但是相当聒噪;他左边坐着乔一帆和高英杰,两个小年轻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地说着悄悄话;他右边坐着苏沐橙和楚云秀,她们正热烈地讨论着这几天热播的电视剧,这段时间比赛忙得她们都落下追剧的进度了;他后边坐着方锐和林敬言,方锐已经睡熟了,半个身体都倒在旁边的林敬言身上,对方不言不语,任由他靠着,还体贴地帮他盖好毛毯。

    周围都是熟人,让叶修有种这架飞机被他们承包了的错觉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飞机起飞了。

    这么些天万分辛苦,叶修着实有些累了,他就这样在这一片吵闹声中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在睡梦中,叶修听到一阵巨响,猛地一震,立即从睡梦中醒了过来,结果一睁开眼睛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。

    这哪里还是机舱内?他放眼望去,看到的是无边的大海,四周郁郁葱葱的树木以及他脚下踏着的土地。这明显是一个海岛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情况啊?”叶修刚刚醒来,有些隐隐的头疼。他明明记得自己在飞机上啊,怎么一下子出现在这里,难道飞机失事,坠落海洋,飞机上的人都流落到荒岛上了?

    这不可能啊!叶修完全没有飞机失事的记忆,发生了这种事情他不可能还能睡得死死的,那种情况就算一头猪都该醒了,何况他身边坐着那么多人,总不会都睡死过去了吧!

    脑中一片混乱,叶修想不出个所以然,就忽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大孙,这里是哪儿啊?”

    看过去,就看见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人一脸茫然地站在前面。

    总算见着个人了,叶修连忙上前问问他们的情况。

    结果很诡异,他们两个人也什么都不记得,和叶修一样都是忽然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没说几句,陆陆续续就有人顺着声音找了过来,没一会儿,流落在这个奇怪岛屿上的人基本都聚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叶修环顾了一圈,数了数人数,加上他一共11个人。兴欣的有莫凡和包子,蓝雨的卢瀚文小朋友、微草的刘小别、轮回的孙翔、呼啸的唐昊、雷霆的肖时钦和戴研琦、霸图的张佳乐和义斩的孙哲平。

    差不多每一个战队都有1-2个人,除了兴欣人数多一点,其他战队非常分散。

    叶修皱眉,所有人都没有是如何到了岛上的记忆,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啊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背后忽然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,叶修估摸着应该又是一个新人,转过头没来得及开口,笑容就僵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苏沐秋!一个活生生的苏沐秋!

    走近的那个人有着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容貌,看着和18岁那年一样年轻,脸上是一贯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叶修有些控制不住声音的颤抖,不仅仅源自于愤怒,还源自于内心的那一丝不确定。

    苏沐秋站住了,看着叶修有些困惑地眨眨眼:“阿修,你这是什么问题啊?我当然是苏沐秋了!”

    突然出现的陌生人让大家有些诧异,而叶修的怪异表现更是让他们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“苏沐秋已经死了,你想要冒充一个死去了的人吗?”叶修的语气生硬,就像阐述一个既定的、无法逆转的事实,带着一种残酷的冰冷,如同一把尖刀,在试图刺伤眼前人的时候,率先戳进自己的心肺。

    苏沐秋愣住了,他呆呆地看了看眼前的人,这个和记忆中相比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的人,蓦地长叹了一声:“我果然死了吗?我还记得自己刚刚不小心被一辆车撞飞,结果下一秒没瞧见什么地府,就出现在这个陌生的海岛上,还见到了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他的话,叶修也怔住了,他想到了一个可能。

    “你在副本最终击杀比我差了很多的时候,我曾经问你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的时候,你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叶修提起的这件事让苏沐秋忍不住撇了撇嘴,答道:“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”

    这个人真的是苏沐秋,叶修可以确认了。这或许是天堂地狱,也或许是梦境,但是能够再见到这个人一面……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从难言的复杂情绪中抽离出来,叶修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苏沐秋,说他是他的一个很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比起刚才那些难懂的对话和他们之间的关系,大家更加关心的是这里是什么地方,如何离开这里以及如何与外界联系。

    这个小岛并不大,半个小时就可以走一个遍,众人一趟调查出来的结果却十分出人意料。

    岛上除了树木,没有什么动物,岛的中心有着12间小木屋,里面有着卧室、卫生间、书房等房间;小木屋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屋子,屋子里放着一个古朴方桌,桌上摆着全新的餐具;大屋子里面还陈列着一座非常醒目的摆钟,摆钟边上就是厨房和储物间,储物间内有着不少食物和水,粗略估计可以供他们12个人吃上好几天。

    这一切看上去似乎很美好,但是却是那么地诡异。

    一个荒岛上居然有12个设备完全的现代化小木屋,数量不多不少和他们人数一模一样。如果说这还可以解释为巧合地话,那么那些大量储备的食物,锃亮的新餐具,都让人没办法不产生一些联想。

    叶修心底泛起一丝寒意,到底是什么人把他们带到这个岛上,又到底想要干什么?

    就在大家胡思乱想的当口,一个机械的声音从岛中心传出来:“时间到,人数为12人,新的一轮杀戮游戏正式开始。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非常响亮,短时间就传遍了整个小岛,所有人都跑向声音的源头处,却愕然发现那是一个类似于广播的仪器。

    在大家聚首后没多久,声音再度响起:“杀戮游戏规则如下,12个人将被分发不同的身份,屠边规则,狼人全部死亡则平民阵营胜利,所有死亡的平民阵营的人将被复活;四个平民死亡或者四个神明死亡则狼人阵营获胜,所有死亡的狼人阵营的人将会复活。”

    “其中4个人为狼人,即杀手,可以在晚上12点到白天6点这段时间内,选择一个人作为目标,选中以后开始逃杀,狼人杀死目标或者目标成功逃开6个小时则逃杀结束;其中四个人为平民,平民中有一个人是白痴,这个身份牌将无法在白天被投出;其中四个人为神明,这次游戏的四个神明分别是预言家、女巫、猎人和守卫;预言家每天晚上有一次验人的机会,可以知道其他人是否是狼人;女巫有两瓶药,解药救人,毒药杀人,女巫不可以救自己;猎人可以在死亡的时候开枪带走一个人;守卫每晚可以选择守护一个人,不能两天晚上同时守护同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每天中午12点,所有人将在大屋子进行放逐公投,公投出局的人将被杀死。杀戮游戏的死亡是真实的死亡,所以注意你们的言行和投票。警告:任何人如果想要扰乱游戏、消极游戏,所有人都会被直接抹杀。同时岛上的食物是有限,不要试图拖延时间逃避游戏。杀戮游戏只有决出最后的胜利者才会停止,最后的胜利者将会完完整整地返回你们自己的世界,死者亦可以复生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的身份已经投入你们的脑中,记住你们自己的角色和阵营,欺诈背叛从此刻开始,站在他人的尸骸上赢得最终的胜利吧!第一夜即将开始,黑夜即将降临,所有人不再允许任何语言交流,倒计时开始:10,9,8……”

    当这个机械的声音开始之后,叶修果然看到了脑海中那张身份牌的模样,当他确认以后,它就消失无踪了。

    了解了自己的身份,叶修不动声色地看向四周,所有人看似不经意地站着,却都纷纷不着痕迹地分开彼此的距离,他们相互对视的眼神中隐藏着警惕、担忧和怀疑。

    肖时钦拉着戴研琦拉开了和其他人的距离,他镜片后的眼神看不清楚;孙哲平和张佳乐聚在一块,人高马大的孙哲平将张佳乐挡在身后;一脸不耐烦的唐昊凑在孙翔的身边;刘小别握住卢瀚文的手,神色有些紧张;包子还是一脸天然,似乎完全没有在意那个声音说的规则和警告;莫凡低着头,一个人窝在一角,没有和任何人交流的意思。

    叶修看向苏沐秋,苏沐秋向他扬起一抹笑,一个没有任何防备、充满信赖的微笑。

    心中的焦躁缓缓沉淀下来,叶修回以一笑。

    片刻后,黑夜降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